《宜春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组织管理优化方案》汇报顺利完成

2020年04月15日下午3:00,我院项目负责人陈丰在宜春市交通警察支队会议室对《宜春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组织管理优化方案》进行了汇报。出席会议的有宜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议就《中心城区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进行了解读,针对我市道路系统结构不合理、停车供需矛盾大、慢行系统不友好、公交场站不合理、交管设施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改造建议。例如断头路治理、交叉口微循环合理布局、建设、公交路权、智慧停车管理诱导系统,绿色廊道等。

与会代表也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现中心城区单口放行是否有实现分道行驶的可能?路口信号灯能否实现读秒?如何调高公交出行?老城区停车困难如何改善?

最后,各位参会人员对项目组所提交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交通组织方案展开了讨论,同时提出了相关意见,为后期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配合提供技术对接与支持,希望优化方案能完美落地,为宜春市交通贡献一份技术力量!

附:本次汇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