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中心城区交通组织管理综合提升计划》 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工作汇报。

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江西省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赣办字〔2018〕5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加强宜春城市交通规划和管理,开展交通设计的有关要求,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首当其冲,响应号召,在全省公安交警中率先提出开展《宜春市中心城区交通组织管理综合提升计划》的编制工作。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宜春市中心城区交通组织管理综合提升计划》第一阶段汇报(《宜春市中心城区现状道路交通组织管理情况调查报告》)在宜春交警支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宜春市交警支队、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和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

我院部门经理徐程代表项目编制组对本项目第一阶段成果(调查报告)进行了汇报,主要从项目背景概述、现状问题研究、片区问题剖析、总体改善策略和初步改善方案进行阐述。调查报告针对宜春市中心城区现状情况提出了十大典型交通问题。从问题导向缓解宜春市交通拥堵状况、改善交通环境,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和通行效率。

在总体阐述完宜春市中心城区不同的交通问题之后,又进一步对各子片区重难堵点交通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并提出改善意见。

在各片区道路基础情况和相应的重难点交通问题介绍完之后。提出了总体改善策略和初步改善方案,通过不同慢行交通路口过街方案进行深入的讨论。

最后,与会领导对项目组所提交第一阶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组将就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推进第二阶段的设计方案编制工作。 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刚要》,我院将力争提升宜春市交通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