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行政中心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年03月25日下午,《高安市行政中心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方案》专家评审会在高安市瑞阳新区管委会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高安市政府办、交警大队、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机关事务局、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并邀请了省内在交通工程领域的专家。 。

由于行政中心办公搬迁在即,时间紧迫,且周边道路也为新建道路,本次方案的目标是:在避免大拆大建的基础上,统筹地对其内部各个交通系统与设施进行组织设计,建立“进得来、出得去、停得下”且具“高品质、可靠性、前瞻性”的综合交通体系。我院项目经理陈丰和王帝代表项目编制组对本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有项目概述、现状及规划分析、交通需求预测分析、道路网及节点交通组织、公共交通组织优化、静态交通组织优化、慢行交通组织优化、特殊交通组织优化。

根据本项目的定位与诉求,并结合行政中心周边现有问题及分析,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应的方案及建议。

最后,各位专家及领导对项目组所提交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交通组织方案展开了讨论,同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为后期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组将就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形成终稿。后期实施过程中,我院将积极配合提供技术对接与支持,希望方案能完美落地,为高安市交通贡献一份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