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同联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和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公司拥有一支由教授、高工等具有高知名度高层次核心的顾问领衔,由高学历人才构成的充满活力的精英团队,致力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城市与交通问题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江西同联主营业务:城市与交通领域内的规划、设计、监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咨询、服务、网站、培训、招投标代理;交通影响评价、信号配时服务、环境评估;市政工程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地下停车场交通组织及设施工程规划设计;市政设施、智能交通系统、设备、软件的开发、生产、施工、服务。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其中分南昌工作团队和上海工作团队,上海工作团队研究生比例超过70%,南昌工作团队则均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依托同济大学著名交通专家杨晓光教授研究组提供顾问支持,从而保证本公司的技术力量领先于同行业。 公司以高素质的人才,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和手段,以"精心设计、符合法规、热情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奉行"讲究实效、竭诚服务、技术求精、开拓前进"的服务宗旨,为顾客提供百分之一百合格的优质的设计与咨询服务等。